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在某些時候靜靜感受子宮裏小寶寶心跳的脈動,然後想像現在的小寶貝到底在做些什麼,有著什麼樣的表情,睡著時會不會做夢…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一定把小寶寶的4D照片重新溫習一遍,看著他可愛的臉龐和各式各樣有趣的表情,嘟小嘴、伸舌頭舔臍帶、小手放在臉頰旁做趴睡姿、裝哭狀…心想「真是奇妙啊,這個小寶貝在我的肚子裏認真地成長,生命真是神奇, 不禁令人讚嘆。」

有時候小寶貝踢我踢得很用力,可以清楚看到整個肚皮都在震動,或是用他的腳或手輕輕緩緩跨劃過某個區域,子宮便有種咕溜咕溜癢癢奇特的感覺。

有時候肚皮某側會突然「帕」地一聲,像什麼東西被扯開似的有種痛痛的感覺,也許是小寶貝又開始在裏面瘋狂地長大,然後再度把我的肚皮給撐開了吧。

小寶寶在長大,每天都瘋狂地吸取我身體裏的養份。最近的晚上時常腳酸,睡著睡著伸個懶腰或是腳就會抽筋,早上起床也腰酦背痛,不知道是不是鈣質給寶寶拿去長骨頭了,最近還感覺有點貧血頭暈,可能身體裏的鐵質也給小寶貝拿去形成血液了。

 

但一切我都甘心如飴,因為,「我愛你,小寶貝。」

IMAG21832歲半的林小妹回來淡水家看到我的肚子說「大姑姑肚子飽飽。」~6歲陳小弟說「阿姨肥嘟嘟,肚子好像氣球。」,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得可愛。

IMAG2182最近肚子是有很撐的感覺。

IMAG2185是不是該開始使用拖腹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莉亞 的頭像
    安德莉亞

    唐僧念經中

    安德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